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

2016.04.14 熊本地震記 3


所謂的大變故,一定會有什麼徵兆嗎??
我想...真的是沒有的。

這張照片是在熊本大地震當日早上10:46分往島原的船上拍的。
海鷗/藍天/大海/舒服的海風...
一切是那麼的美好...
怎麼能預想到10小時之後的世界呢??

回國後朋友問我有什麼感想...
其實真的...還真的是沒有。

如果真要說:
應該就是【很感謝所有的一切】
1. 謝謝我的旅伴鄭老大,謝謝她對於我的決策完全信任。
(雖然在到達鹿兒島前,我一直無法確定能否成功)

2. 謝謝地震當晚錯搭的巴士,才讓我們沒有在地震當下處於飯店的24樓上。

3. 謝謝地震當晚和我們一起爬樓梯的年輕夫妻/隔天一起搭巴士的兩位女生/
 【阿蘇駅】一起轉了很多次車到【大分】的各國旅人,
 尤其是那兩位歐美背包客女生。

4. 謝謝每一段路程的巴士/火車司機。

5. 謝謝【阿蘇駅】的產交巴士站務人員/JR站務人員

6. 謝謝中華航空公司不加任何手續費,無條件更改航班/航點/日期,讓我們順利從鹿兒島空港回台灣。

謝謝這一次旅程中遇上的任何事和任何人,
還是相信那句話:所有的安排,都是最好的安排...
雖然有時候事情的發生並非所願,
但我相信,真心的相信...
所有的『事情』都是比較過後『在最好』的情況下發生,
就算是"糟"的,也是讓我遇上"不那麼糟的"...

還是會想再去一次九州,
熊本~加油~快點好起來唷~
我會再去看您的,而且一定會去【阿蘇駅】...
很想親自去謝謝您們^^
這是一次難忘的旅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